close
全國資源、實虛整合服務
 
有效且完整的激勵獎學金制度。
導師輔導追?以掌握學習狀況
全國連結大會考了解程度
專業升學輔導與計劃安排
數位學習與服務系統

現在的九年級生後對於課業上的壓力又更大了,在家長擔心小孩跟不上進度以及小孩這麼龐大的課業壓力下,例如升國中的就會找升國中先修班來讓自己小孩在學校可能落後且跟不上的情況能夠預防,又或是考私中這種成績要求比較高的而選擇補習班。

 

但在現今補習班普及的情況下該如何選擇呢?

想讓孩子多上一點課但又不忍孩子白天要在學校上課,晚上又要被補習班套牢嗎?

 

現在比起傳統補習班,線上教學便宜又方便許多,只要打開電腦就可以聽課,而且大部分都主打一對一或是直接購買課程,比傳統大班式教學更在乎每一位學員的想法與程度,也有足夠的練習機會。

 

線上課程,不僅僅是學生能夠課後增進課業程度,也讓想增強自己語言能力或是知識的上班族們,也能不受時間限制,使用線上課程,就是我現在親戚小孩為了考私中而使用且評價給他極高的升學王線上課程,當然不僅是考私中、升國中先修、升高中都有相對應升學王的課程可以使用唷!

 

但今天要跟大家推薦陳立的這個補習班

全國資源、實虛整合服務

 

有效且完整的激勵獎學金制度。

導師輔導追?以掌握學習狀況

全國連結大會考了解程度

專業升學輔導與計劃安排

數位學習與服務系統

合法與制度化經營

我們是第一家公司化的升學補習班體系,這代表我們制度化與永續性的經營宣言。

一切合法經營以保障學子權利,首先是誠實開立電子發票的國高中補習班、再來一切收費與服務依照縣市補教法規定、依循法律保障學生個人資料與隱私。

此外,除了 補習班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補習班。

【心得分享】補習人生心得第一彈——飛哥英文part1 @ 嗨我想對你說 ...

首先,有來試聽的同學家長都會知道,飛哥英文位在有點高級的商業大樓裡面,
為什麼說有點高級呢,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走錯了,接待大廳超級像
百貨公司的,電梯設備什麼都很新,廁所也很乾淨,這超級重要的喔,我之前在不少
補習班上過課,飛哥的廁所絕對是我看過補習班廁所中的第一名!!!(有些補習班
廁所還會 ...

【討論】飛哥英文- 酸甘甜補習班討論區- 深藍論壇

2004年3月27日 ... 請問大家對飛哥英文有什麼看法阿....覺得好不好.???

飛哥英文: 高中英文補習班領導品牌

全國第一的高中英文補習班,最專業的升學教育中心!國中資優英文家教班,高一
英文版本班、高二大考英文班、高三英文模考班、Toeic高分攻略班,不論在段考、學
測、指考、多益,飛哥學子成績最好、榜單最耀眼!!

感謝各位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中優等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